针叶锯材
木基结构板材
防腐和阻燃处理材
胶合木
结构复合材
其他工程木产品
 搜索
  
美国针叶材外销委员会
美国南方林产品协会
美国建筑材料中国发展项目
美国常青藤建筑建材协会
首页 >> 美国行业新闻 >> 最新市场分析 >>
 报名:第十六届美国住宅技术和建材产品研讨会
 日期:2012-5-8 13:32:07   浏览次数:4462  


点击进入线上报名:http://www.amso-china.org/info/?id=2883

第十六届美国住宅技术和建材产品研讨会(广州/西安/海口)

西安514日 8:15-13:30
研讨会简介

第十六届美中建材项目中国巡回研讨会将于2012年5月14-18日在西安、广州和海口三地拉开帷幕。届时,美中建材项目、常青藤建筑建材协会、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将携手美国建材企业和协会,共同推出系列为期半天的免费的技术研讨会。研讨会将重点围绕绿色环保、创新建材、节能门窗技术和户外景观设计和材料等的介绍,推介美国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并通过对口的议题策划投合开发商、建筑师、承建商、进口商和其他建筑业专业人士的兴趣。

 

研讨会上,美国建材制造企业将带来有关新型设计、产品创新和产品特征的介绍。我们的专题讲座将介绍怎样更好地结合应用木材和非木质建材,来达到建筑以及景观项目的美观、实用以及可持续性。为配合研讨会,各城市还将举行小型展示会,供与会代表参观研讨会推介的建材产品。此外,研讨会也为各企业代表进行私人会晤提供了充足时间。

美国主办方
美国建筑材料中国发展项目
美国政府出资的非赢利性的海外推广机构,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推广美国的建筑技术和建材产品。
常青藤建筑建材协会
常青藤建筑建材协会是一个私营的,非赢利性的会员协会, 会员构成主要是美国住宅建筑建材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并有兴趣积极推广对海外市场的出口.
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
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为美国针叶材外销委员会、美国APA工程木协会和美国南方松协会组成的美国针叶材产品推广机构。
 
 
美国协办方/支持单位
美国农业部海外局/美国华盛顿州贸易和经济发展局/华盛顿大学林产品国际贸易中心
美国商务部, 美国塔科马港
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农贸处

 
参会美国公司
 
美国爱达荷州中国办事处 (Idaho China Trade Office)
美国工程木协会 (APA, Engineered Wood Association)
风雨盾门窗公司 (Weather Shield)
考克斯工业公司  (Cox Industries)
太平洋木材科技公司 (Pacific Woodtech)
美国UTS重木结构工程公司 (Universal Timber Structure)
Tumac木材公司 (Tumac Lumber)

凯美木业 (KM China)
美国惠好公司(Weyerhauser)
美国富兰克林化学公司 (Franklin International, Inc.)
84木材公司(84 Lumber Company)
奥林匹克工业有限公司(Olympic Industries, Inc.)

点击进入线上报名:http://www.amso-china.org/info/?id=2883

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酒店2巴黎厅,西安市东新街319
广州 5月16 8:30-13:30
广州中国大酒店 2钻石厅
5月16 8:30-13:30
广州中国大酒店 2 3号多功能厅
广州市流花路122 
海口5月18日 8:30-13:30
海口明光海航大酒店 3明光厅
海口市南海大道9
返回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市场推广技术中心绿色建筑相关协会常见问题

中国代表处 上海市淮海西路183号汇宁花园3号楼805室(200030) 电话: 8621-6448 4401传真: 8621-3226 2978 

电邮: info@amso-china.org 沪ICP备0906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