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叶锯材
木基结构板材
防腐和阻燃处理材
胶合木
结构复合材
其他工程木产品
 搜索
  
美国针叶材外销委员会
美国南方林产品协会
美国建筑材料中国发展项目
美国常青藤建筑建材协会
首页 >> 美国行业新闻 >> 最新市场分析 >>
 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组团参加第24届台北建材
 日期:2013-1-5 9:38:26   浏览次数:3494  

「第24届台北国际建筑建材暨产品展」于2012年1213日至16日于台北世贸一、三馆登场。今年会场展出许多符合环保永续概念的绿建筑作品与建材。台北国际建材家具大展是国内业界最肯定、口碑最佳的建材展,本次展出规模高达1,200个摊位,涵盖世贸一馆全区,展区包括建材装潢、照明科技、绿建材、厨具卫浴等,提供节能、环保及各式新颖的建材产品,除了是专业人士参观采购的平台外,也提供给想为居家打造专属品味的民众一次采购、打造智慧未来健康宅的最佳机会。

这项由台湾建筑师公会与大展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国际专业展,今年于特别规划了两岸宜居城市暨生态产品主题馆,邀请了中国大陆各省市城市建设行业参展。此外,该展会更依照产品类别分为智慧绿建筑现代家居综合建材石材厨具照明机电陶瓷卫浴等主题专区。

配合展览活动,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业者,在展期四天办理各项新技术、新产品发表说明会,包括LED照明协会的LED技术发表会,以及各家业者的建筑设计软件展示、环保涂料介绍、彩绘系统家具说明以及地板、木作施工工法等,大会更邀请到房产专家田大权、戴德梁行总经理颜炳立、理财专家赖宪政到场演讲,让参观民众看建材也看房市。

此次,在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的组织了近10位美国木材出口企业代表赴台湾参展。会议期间,现场买家对美国的针叶木材种与使用情况产生了极大兴趣。有不少企业发来问询。参展团员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类展会平台接触更多亚洲企业,希望在不就的将来能建立业务联系,将针叶材及木结构的使用在亚洲市场推广开来.

 

返回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市场推广技术中心绿色建筑相关协会常见问题

中国代表处 上海市淮海西路183号汇宁花园3号楼805室(200030) 电话: 8621-6448 4401传真: 8621-3226 2978 

电邮: info@amso-china.org 沪ICP备09064191号